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4-3-20 发布时间: 2024-03-22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等。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尚成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董玲、杨培君、沈凡、沈左权和秘书长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前进方向的大会,是一次汇聚民心民意、集聚民智民力的大会,我们要结合深化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入组织学习宣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思路措施,提升工作质效。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可操作、可执行的实际行动,切实以高质量立法强化法治保障,以高效能监督推动部署落实,以高水平代表履职汇聚强大合力,以高标准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

  (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